简介写不下这么长不让保存我认输…

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鸡馒头。🐤

喜欢冷门,对大多数热门无感。

○文豪野犬

江户川乱步极推。乱步中心。绝对武侦势力。

❌婉拒女友粉/双黑cp粉/太陀太cp粉/白三角

●文豪与炼金术师

江户川乱步激推。乱润中心。乱润大好!

○布袋戏(金光/东离)

金光:

万雪夜相关cp洁癖,只食万聆&万←冰,独万天雷❌。其余角色cp口味较杂。

四智激推,主推竞日孤鸣,执着于幻想他们打麻将/狼人杀/飞行棋等各种沙雕梗。

竞池极推,不爱吃竞日孤鸣非亲情/友情向bl cp,但不算特别雷。❌不吃千池,拆家算什么(声嘶力竭)

spa颜粉😚史藏真实rio

荻花题叶激推,会有各种意义上的暴言,花花好可爱好漂亮我万分噶意,花→雪是真的。U U

只要你吃竞池我们就是好朋友。💝

东离:

卷残云/啸狂狷推。对杀无生意难平。cp怎么吃都行,主食卷丹。❌拒食狩卷非兄弟向。

●型月

加拉哈德极推,安徒生激推,圆桌

推。混乱邪恶圆桌厨,爱好湖亲子&加拉阿格&加拉崔。目前转为日服玩家(实际上也不太肝了),加拉哈德实装待机中。

○K

秋山水杜激推。绝对青组势力/过激青推。

「以剑制剑,吾等大义毫无阴霾。」

●还有一些tag我没打总之大概最近就以上这些👆我还写着k真是太长情了(自我感动

有一点点社交恐惧症,不擅长交朋友。总之请多指教!

扩列请➕贰玖贰⑦叁〇陆〇陆陆。U U

评论

©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灯仔小馒头呢?🐣 | Powered by LOFTER